這篇文章欠好久好久了!答應很多版友要來分享我的喜悅!

但是結婚完就發懶啦XDXDXD

D-0

攝影/美工 : DreamHigh築夢計劃 工作室

 

會有這本自助婚紗,完全在於,老公工作的婚紗店,

拍出來的風格我們不喜歡!再加上為了工作室成立可以有一個現成的作品

所以我們就在訂婚完當天,帶著禮服

從花蓮,直接殺回台北的政大拍攝

雖然當天天氣不是很好,整天都下著雨

但是我們仍然完成我們 "筑夢大作戰" 的計劃啦!

 

因為婚禮主題,我們就訂成了  筑夢大作戰,所以就很幼稚的了學了史密斯夫婦XDXDXD

 

 D-1 

自以為很酷的作戰樣子XDXD

中間硬要擺上,之前做好,卻在前一次婚紗店拍攝婚紗時完全沒用上的牌子

如果你有注意看的話~不知道會不會發現~上面所有的東西通通都是~紙~膠~帶~XDXDXD

 

D-2

當天下大雨!只能拍室內,所以我沒有把大囍拿來拍!

本來說要再拍第二次的!但是,自己拍完第一次,就累死了QQ

 

D-3 

由於真的很喜歡紙膠帶和明信片!

所以我就把我的玩具和明信片都帶去拍照!

看的到的這些明信片都是我製作的嘛XD?(驕傲貌)

 

 

D-4 

然後也坐上了紙膠帶椅子!!!~謝謝小海幫我後製!~這張我真的超級愛的!

為了做紙膠帶椅子!! 我把我很愛的膠帶通通都放出來了XD

(雖然很多現在已經都不限定了!!!但是我在拍攝的時候~他還是限定款的=.=

 這件事情也導致我對限定完全不在迷失了XDXDXD)

 

D-5 

拍到了傍晚,還是下雨!就拍雨景吧!

 

D-6

最後天黑終於不下雨了!但是也只能拍這種酷酷的照片了啦!

 

D-7 

再來一張假浪漫

D-8

並且邀請朋友依起拍攝XDXD~

這些朋友也是當天的工作人員!這麼多人來幫忙,我們還是拍的人仰馬翻XDXD

腳架!和幫按快門什麼通通用上了XD

超級累的啦!

 

謝謝你們!沒有你們~沒有今天這麼棒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