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討債鬼~自從版友分享頂樓加蓋膠帶後~我就~火速給他買下來了(掩面)

post_9

台灣自己設計的PP膠帶─台灣印象。頂樓加蓋系列,搭配上紙膠帶做底色,整個很可愛!!!

另外說明一下,這個TAIWAN GO!的字眼,沒有任何黨派嫌疑嘿!!!

只是想表達,台灣在藝術界也可以往前衝!!!GOGOGO~這樣XD

post_10

最底下的紫色~實在有一點敗筆!!!~但是拍照起來似乎金色的筆看起來比較敗筆

post_12

搭配上幾朵小雲也很可愛!!!

post_11

也可以寫生日快樂!!!

post_13  

這真是我覺得非常想花俏卻失敗的大慘劇!!!

底下的底圖太花~完全奪走了主角的風采QQ~這張讓我實在有點傷心啊!!!

因為底下的紙膠帶其實很漂亮啊!!!

    


接下來是ATC的版型練習

因為我覺得我實在很容易不知道版面如何編排才好!!!

再加上看見IVY老是做出很多漂亮的ATC小卡片

所以我就決定也要挑一些版型來練習

post_1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接下來這兩張其實是同一個版型,只是有一張做錯了=3=

post_3

post_2

這張很雞肋的給他加上玫瑰!!!我只能說~我覺得很漂亮~可是~玫瑰太凸了~我沒勇氣寄出去QQ

我很怕寄到了~玫瑰不是壓爛就是不見了=3=(在和眾多信件撞擊後掉下來之類的)

post_4 

紫色的花和拼貼算不算我的拿手絕活XD

post_5 

我只能說~版型上有花,我好像就可以發揮得很好XD

post_7 

最後一張是早早做好要用來祝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樂的!!! 也是我非常滿意的作品之一!!!

post_8 


慶祝部落格參觀人數破萬!!!

所以來贈送一下,贈送的是頂樓加蓋系列(除了第一張~因為第一張已經送人了XD)

那這次要贈送的是~因為剛好我快要生日了XDDD

所以就也來祝福一下快生日的小朋友!!!

可是~這樣對其他月份的不公平吼?

沒關係!!!

那就加碼一個8/9號內人的生日!!!

所以這次會贈送的條件是

生日和3/11以及8/9號最接近的4位朋友

截止時間是3/4 晚上10點

請有興趣的留言你的生日吧XD

如果可以~可以留言給我一點鼓勵的話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