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uit 11

這次的水果ATC~因為以為自己沒有水果印章~所以就決定不用印章了
(但是沒想到在整理打包的時後終於發現一個葡萄印章....)

fruit 1

這次ATC~想要玩玩新的玩具~PAN PASTEL粉餅 (其實我只有買五個顏色XD)
先用浮水印台刷出我要的部分

fruit 2

然後再刷上粉餅~我用了粉色和紫色做漸層

fruit 3

接下來~把這些背景拿去過刀模

fruit 4

過完以後~拿出亮片和鑽貼葡萄 (我整個大失焦)

fruit 5

接下來過葡萄的葉子刀模 (然後刷上綠色INKA)

fruit 6

 

fruit 7

接下來就把他組合到葡萄上

fruit 8

這個微珠~是這次ATC最痛苦的部分
因為我想要做葡萄酒~可是手邊都沒有紅色或紫色的小珠子
只好拿出銀色的微珠和INKA紅色染色 (染完還要放一天等乾~第一次染的還太少QQ)

fruit 9

接下來因為微珠很小~我也染的不多~所以就把他裝到差不多大小形狀的袋子
然後偷用媽媽做餅乾糖果的封口機封口XD

fruit 10

最後就完成了葡萄酒了!!

fruit 12

這是葡萄酒一般的杯子形狀
(通常葡萄酒只會倒一點點~因為要和空氣混合發酵以後會有不一樣的口感)

fruit 13

這種三角的杯子~通常用來裝調酒或是香檳

fruit 14

這種形狀~大多是果汁杯
(所以我很豪氣的給他倒很滿~但是其實太滿了很好笑XD)

本來以為收到ATC的時後~我的整理應該倒一個段落~殊不知~才要剛開始歸位QQ
不能舉杯慶祝了啦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