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00  

這次的咖啡,在聽到題目,就只想到一個句子"Coffee, tea or me?"

所以就決定~做這個啦!

要有咖啡有茶有ME~所以當然要先來一個女人的臉

這次採用淺色的復古印台蓋印~原因是我等下想要玩H2O~希望他沒有黑框

咖啡01.jpg

接下來就把H2O需要的顏色拿出來 

咖啡02.jpg

然後開始做上色以及暈染 

咖啡03.jpg

上色及暈染後~就變成這樣

咖啡04.jpg

(不要看這樣~我暈了10張~失敗的比成功的還多....)

所以做完10張~居然花了6.7個小時!!!~這時候我就決定~剩下的10張換媒材吧!!!! 

咖啡05.jpg

 既然決定換上色的工具~就想到了平常會用的COPIC~所以剩下的10張是用COPIC上色的

(我自首~我暈色有點隨便~也沒有用色鉛筆修XDDDD)

咖啡06.jpg

上色完畢後~拿出亮膏來打亮小花

並且用PANPASTEL在背景隨意的暈色 (一開始的幾張~加上愛心~結果被我家阿北嫌棄QQ~但是我也沒有捨棄不用啦XD~希望拿到的不要嫌棄他QQ)

咖啡07.jpg

弄了這麼久~你有沒有開始懷疑~阿咖啡咧????

其實~咖啡就是一個咖啡杯~過刀磨~然後上水晶紙~然後上色 (通通忘記拍XD)

咖啡08.jpg

接下來~比畫了一下~發現~白色咖啡杯~有點太不顯眼了

所以我拿出色鉛筆~幫他在邊緣鑲上顏色~感覺就像咖啡杯的邊緣故意做上了顏色

咖啡09.jpg

最後一個步驟~就是~把字翦下來~用Delicata的金色和銀色印台隨意刷色

再用WINK OF STELLA將邊凸顯
咖啡10.jpg

最後把他組合起來~就完成了

結論就是~H2O~你好難喔QQ

咖啡11.jpg 咖啡1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