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題目是水彩,所以我有一個挑戰自己的想法

水彩花朵 (Take Ten)

先說,我是一個不會畫畫的人,但是這次利用水彩我可以完成可愛的花

(我家阿北說~我都用圓規在畫的!!!~每朵都超級圓!!!!!!!!!)

我的製作步驟

1. 用水彩先隨便渲染一個底色
(有的有偷用GELATOS~但是因為這樣會超過時間~而且其實也不一定需要~
所以為求簡化就後面都不要了)

2. 用水彩畫出玫瑰和葉子

3. 蓋上字章
(這邊字章有話想說,我很隨興的拿的是日本的Shachihata,照理說,
這種印台配水性顏料應該沒問題,但是如果你配上H2O
那~真的放三天三夜也不會乾!!! (我好想再HIGH三天三夜~~~~~~~))

這樣解釋很隨興?那我門來看一下怎麼畫玫瑰吧!!!

看完以後~你也可以試試看XD~畫一個水彩玫瑰

(PS.影片是用手機拍以及手機編輯的~就不要要求太多了XD)

最後來欣賞一下合照吧!!! 

水彩花朵 (Take Ten)

水彩花朵 (Take Ten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