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因為年底的大活動的原因而入手了StazOn印台

2012Aug_3 

因為工作上遇到小人很火大的關係,再加上又真的要用的關係~所以~就全包了...

(這邊我一定要說一下!!!~買文具真的一定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!!!~真的不要因為看到羨慕就都買了XDDD

 哪來的老人碎碎念=3=)

下面進入正題,首先先把StazOn蓋在柔美紙上試試看~結果是,有點暈!!!

然後大部分顏色表現篇暗!!!~但是~請看左下角的灰色!!!~個人非常的喜愛!!!

2012Aug_1 

接下來進入正題的試色!!

把他蓋在紙膠帶上面!!! (這次試色片~因為StazOn印台實在不好清~所以~就只蓋了一張XD)

此外,因為蓋在紙上實在是個錯誤的決定XD~因為它讓我變懶惰了~XD

所以只挑了六個顏色來試試看(從左上角開始順時鐘介紹XD)

1. Olive Green , 對照的是上圖的下面左邊屬來第三個

2. Gothic Purple,對照的是上圖的下面左邊屬來第四個

3. Pumpkin,對照的是上圖右邊中間 (是我覺得差異最大的XD)

4. Midnight Blue,對照的是上圖下面最右邊

5. Claret,對照的是上排右邊數來第二個

6. Ganache,對照的是上排左邊數來第二個

2012Aug_2  

看完前後對照,是不是覺得,他非常適合蓋在紙膠帶上呢???

顏色整個就亮麗了起來!!!而且乾的速度非常的快!!!

你問我之前我大推的Shachihata在紙膠帶上面的表現???

這個~其實我光等它乾就等到沒耐性了~所以~只做過一次之後再也沒嘗試過了

 

但是蓋在紙上的首選,當然就是我之前介紹的Shachihata

 

為什麼說他最適合???~因為在紙上的飽和度和容易蓋印的程度~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!!! (但是他有乾的很慢的缺點)

然後上色~我非常推薦micia家的印台~因為顏色夠多而且容易乾

 

最後謝謝讓我認識這些印台的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