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要結婚了,免不了就是要拍個婚紗!!!

因為一直都希望和別人不一樣,所以,就決定自己動手DIY婚紗道具囉^Q^

2012wedding_Sep5

首先,出現的是花了我一整個晚上設計樣式!!!

然後找到了非常便宜人又NICE還因此交上朋友的孩子幫我切割保麗龍 (整句話很繞口XD)

接下來花七個小時使用壓克力顏料上色!!!

PS. 對便宜的保麗龍切割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留言問我^Q^

2012wedding_Sep1

上色的過程真的是漫長阿...一個小時過去後~只完成這樣...

2012wedding_Sep2

這個大約是6個小時了...哈哈哈~我真的是吃飽太閒QQ

2012wedding_Sep4

最後~大囍和小囍都搞定~索性把囍字中間的愛心通通一起上色!!!

大大小小的是不是很可愛>///< (但是其實拍攝的時候沒用到他啦!!!!)

2012wedding_Sep3

接下來,製作了一個版子

上面所有的花都是用指膠帶做的喔XD~哈哈哈哈 (我是不是有一點瘋狂~Orz...)

2012wedding_Sep7

最後一樣也是利用指膠帶拼出我和他的名字中間的字~超級剛好的是(筑夢)

      2012wedding_Sep6

加映一張 朋友設計的囍字印章,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刻好了名字!!!

木頭的材質是高級的紅杉木(我應該沒有記錯吧XD?

把婚戒擺在旁邊,整個就是很搭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