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年夜!!!所以我很乖巧的在家整理房()間()!!!順便就來回顧一下2011年
toy1.JPG 

首先先來一個題外話!來一張淘寶合購的紙膠帶大集合,淘寶的紙交代我只能說~很便宜!!!

不過品質就有點參差不齊,但是因為過年嘛!!!~我們就遠遠看他~看起來都很漂亮就好了XDDD~哈


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!我的2011年部分玩具
(好~我承認我沒有把所有的都拍照拍完~"~) 

首先入場的是淘寶+最近剛出的MARKS新款+馬戲團以及學姊送的MINI紙膠帶

toy2.JPG 

就隨手順便拍一下MARKS新款的照片(因為我捨不得拆下膠膜~所以有點反光

(拼貼款實在太美了啦!!!)

toy3.JPG 

接下來是一堆不能用言語形容的紙膠帶大集合XDDDD

 

toy5.JPG 

此外~這些放在喜餅盒子裡的~是我剛踏入紙膠帶的原罪QQ~所以就特別的把他給收好XDDD

toy6.JPG 

好~大家都很愛玩有獎徵答~那我們也來開放一下有獎徵答!

你猜猜我最愛裡面的哪幾捲XDDD~(只要猜到一個就算猜對啦!)

這次的獎品將會是2012攝影明信片不挑款1張

開放的名額將會是猜對的前12名 (PTT推文和網誌留言各六名XD)


接下來是一些貼紙和工具

不得不說這幾個花邊打孔器都很好用~也很漂亮!!

除此之外~也買了紙的切割器(博客來88折加上折價卷好像才2.300~超便宜又好用的)

toy7.JPG

接下來是隨手拍的貼紙大集合~就請客倌自己看~不一一介紹了XD(我拍得很隨性~

很多都失焦了~應該會被我那個很愛攝影的傢伙嫌棄XDD)

toy8.JPG toy9.JPG toy10.JPG toy11.JPG toy12.JPG toy13.JPG toy14.JPG toy15.JPG toy16.JPG toy17.JPG 

最後ENDING就讓我小女兒出來亮相一下!!!(小女兒和大女兒貼紙合照耶!!!XD)

toy18.JPG  

----

過了好久才想到~這邊忘記開獎啦!

我的前三名是
花嫁
雜誌拼貼款
燕姿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