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戴先生問我~是不是得了紙膠帶強迫症!!!~只要一坐到桌子前就一定要開始剪紙膠帶

flower_teach.jpg    

我想~是的!!!~我已經無法從紙膠帶和明信片的世界中離開了!!!!  (我就是想要讓一張圖片出現嘛!!!)

那最近有一點點人寄信問我膠帶花的問題~

我想~他可能還是需要一點點手巧

所以對於手不那麼巧的朋友!!!

沒關係~你可以做這種比較簡單的膠帶花!!!

分解步驟

1. 準備一個圓圈圈、和幾捲你像要的顏色的膠帶

2. 剪成一小個一小個長方形

3. 重覆往上貼,注意要和前一個有稍微的重疊!!!
    這個部分請看圖示

4. 完成底作

5. 往上再貼一層!!! 最後收尾的時候,請把開頭的部分往上掀開,貼到最後一個上面

6. 完成啦!!!

這種花花是不是非常簡單!!! 而且也很好看阿XD

中間是兩種花的比較,以及我亂做的明信片XD


接下來是我這次的購買的紙膠帶做出來的成品!!!

(我的紙膠帶都有在用(雖然用不完啦~"~)~所以一定不是亂買的=3=)

post2.JPG

粉紅色的邊框,是我最近的心情!粉粉嫩嫩的!!!

post1.JPG

銀色的世界~則代表我現在的狀態~很閃耀

post5.JPG 

出現一隻小老鼠,也要給我和你祝福.... Best Wishes for you......

  post3.JPG 

最後是我把拼貼款收齊的一種炫耀!!!

post4.JPG  

紅配綠,所搭配出來春天的氣息!!!~意外的深得人心!!!

--------

希望我的分享,能帶給你喜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