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天的葉子

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MANDY老師的ATC交換(灑花+轉圈圈XD)

那秋天的一開始想到的就是楓葉~(可是又覺得一定好多人用~所以我把楓葉的刀模和印章拿出來以後又收起來了!)

接下來~就開始想~秋天一定要楓葉嘛!?

不然~就想一下~秋天有哪些顏色?

秋天其實給我的感覺就是~黃黃、綠綠、橘橘在帶點紅嘛! 

秋天的葉子

所以我就拿出我的FABER CASTELL GELATOS 中間和這些顏色相關的色彩了 (但是我其實沒有拿綠色~)
(想說綠色可以等一下加點真的葉子?)

秋天的葉子

然後拿出了IO背景印章和HERO ART的小花印章來作背景
(製作過程通通忘記拍XD
 總之就把你挑出來的顏色~像藝術家一樣~亂塗在印章上~然後灑些水~接下來把紙蓋上去~完成XD)

秋天的葉子

基於懶惰和不喜歡不停弄ㄧ樣的東西~所以作出了兩款背景

秋天的葉子

GELATOS作出來的效果~如果你有用上金屬色~就會低調的閃閃亮亮
(這款花花其實還有搭配復古印台和LUXE的刷色~但是刷色的印台和過程就沒拍到啦!~大家自己想像XD)

秋天的葉子

這個是有加上葉子的版本 (但是葉子印章忘記拍照了XD) (然後葉子部分故意亂蓋~這個一定要亂蓋~才有Feel~~)
印台是用好用的LUXE (粉彩感滿重的~和底下有點水彩風的文字背景挺搭)

PS. GELATOS真的好好玩XD~混色和水彩風~輕易搞定不求人!

秋天的葉子

接下來這個葉脈打蝴蝶~絕對是這次葉子ATC的重頭戲

把葉脈拿來用打孔器打蝴蝶!!!
把葉脈拿來用打孔器打蝴蝶!!!
把葉脈拿來用打孔器打蝴蝶!!!
(狠崩潰所以打三次)

(這個動作讓我暫時不想碰打孔器了QQ~前後打了超過50隻蝴蝶~費時~3小時以上=...=)
(其實本來一個ATC都想放2隻蝴蝶
 但是因為失敗率高達一半! (所以! 就決定~邊打邊試試看~ㄧ隻能不能完成構圖XD
 所以拿到有兩隻蝴蝶版本的!~你真的賺到了!!!))

秋天的葉子

然後就開始組合組合

(還有用distress paint刷邊啦!~但是這個部分也沒拍到照片XD~刷什麼顏色~就是看主要顏色是什麼啦XD)

這樣就完成其中一部分~沒有葉子的秋天的葉子ATC

秋天的葉子

還有~另外一部分~有葉子的秋天的葉子ATC

PS.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~實在有點XD~詞窮!!!
PS2. 有人說我都不PO作品~是不是都沒在玩~不是啦!!!~我只是懶惰XD
PS3. 雖然我家阿北~是攝影師~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學到他的一點功力XD~都用手機亂拍~請大家見諒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