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美食

聽到題目是美食的時後,就想到了一個我好喜歡的甜點:ispahon

 

美食

所以就和我家攝影師要了當初去法國拍的照片 歡迎收看原圖 http://dreamhighplan.pixnet.net/album/photo/64756686#after=64756660
然後我就把他剪下來

美食

首先利用H2O做出亮亮的背景

美食

刷上PAN PASTEL,讓背景豐富一點
美食

利用mod podge把甜點貼上,但是我要正面朝下貼 

美食

等乾了以後,將紙滴上水,然後慢慢的把白紙部分搓掉

美食

搓掉後,在上一層膠水,讓他可以有點透明亮亮的

美食  

這樣完成前後,可以發現,我的甜點便的比較柔和,感覺剪下的邊也看不到了

美食

 為了看起來不要太單調,所以我加上了燙凸

(其實燙的有點隨便,因為一開始刷過PANPASTEL,所以用過浮水印台,不管加多少次痱子粉,都還是沾黏的嚴重)
(所以以後一定要先燙凸!!!)

美食

然後我在膠片上蓋上sweetheart (其實是相關印章不多~就選一個甜心吧!)

美食

並且在膠片上,打上孔,裝上裝飾

美食

好吃的ispahon就出爐啦!!!
下次去法國要記得吃一下唷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