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次交易,認識了一個很照顧我的大哥,明明交易就是好好把東西做好而已

這個大哥就不是,他還照顧我的心情,陪我聊天,幫我解答很多事情

201314_gift_5

今天收到他送來的結婚禮物,其實之前明明就送過一組印章了!!!

但是,只是因為我一句,這個實在太漂亮太可愛了!所以我又得到他了

這是大哥最誠摯的祝福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

201314_gift_4

讓我們來看看印章有多特別吧!!!

201314_gift_2

他是四面愛心簍空的印章唷!!!

配上紅色的木頭 (好!!!~我承認我沒認真記得木頭的材質!!!(打頭))

201314_gift_1

並且配上很適合的字體

我只好開始筑夢啦。。。。。 (還是做夢)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在手做的世界認識的一位好朋友!

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而且很貼心的女孩!!!

(恭喜你小孩出生啦~大灑花!!!)

某次我對她有了請求

 

希望有一幾個獨一無二的謝卡座

希望有玫瑰阿之類的裝飾...

然後要很特別很可愛!!!

這個小孩,就說好之後,過沒多就就生出來給我啦^Q^

 

這個謝卡座和我自己做的佈置,真的是一家人耶!!!

  201314_gift_3   

籌辦婚禮到現在,過程都非常開心,

還因此交到了朋友~(大灑花)

接下來18號,要去自己拍婚紗!!!

相信會有很棒的結果的^^

 

PS. 對印章和謝卡座有興趣,想要有不一樣的印章去登記、想要有獨一無二的訂製謝卡座的朋友!可以詢問我資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