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聽到這次的題目「生日快樂」
其實一開始真的完全沒有IDEA,
但是MANDY老師一句話,我就決定了要做什麼了!!!
既然是自己生日,那就一定要讓我女兒出來陪我啦!!!

其實我一共做了三種版本
但是第一個和第二個版本
被我家阿北說像是給小朋友的
(由於我已經長大了~所以就有做了第三版!)
這個版本的做法狠簡單

1. 蓋印兩種熊貓各20隻
2. 拿出H2O籃色以及紫色,隨意暈然一片
3. 拿出GESSO以及星星型版,把小星星抹出來
4. 用雲的刀模切出雲,並且描上虛線
5. 把熊貓和雲貼上,並且畫一條現給兩隻熊貓抓著,假裝他們被雲帶著出去玩

其實這次的熊貓~一半是用剪的

生日快樂

另外一半是用刀片割的(因為其實我比較會割~比較不會剪XD)~用割的~就立刻割完了XD

生日快樂

然後就得到好治癒的熊貓一大堆

生日快樂  

生日快樂

因為,答應要做1和2版本

所以就把背面也裝飾了一下,同時也練了一下鋼筆的彈性尖(Pilot Cutom 743FA、Reform 1745)
但是B真的有點難寫XD

生日快樂

 

最後~希望大家~天天都像生日XDDDDDD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