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登場亮相的是,在公司的鉛筆盒(某一年書展的鉛筆盒)

pen16.JPG  

pen18.JPG  

從左到右依序是

uni-ball 紅 0.38

Pentel 立可白

Pentel 螢光筆(黃色)

uni-ball 粉彩系列(黃色)

O.B. 油性筆(藍色)

uni  α.gel 自動鉛筆

Jetstream 藍色 0.5

pen19.JPG

其他周邊用品

接下來開始介紹手帳愛用筆 

也是開始買越來越多筆的原罪

JETSTREAM SXE3-601-05

他好滑好好寫~而且!!!!~上面還有可愛的小花!!!

超適合我這個連寫字都懶得出力的小朋友XDDDD

但是,這枝筆不知道為什麼!!!~我買了兩隻都寫到一半就斷水要換筆芯了=3=

所以就出現了和版友買的HOBO 2012的三色筆,是現在服役中最常使用的筆

pen20.JPG  

接下來出場的是1101的小狗繪圖版!!! 他是我出去玩時寫行程的超級好幫手!!!

 pen1.JPG 

上面公司用筆和手帳隨身攜帶款都介紹完畢了!接下來是放在家中的玩具XDDDD

FRIXION COLORS系列的擦擦筆,顏色真的很可愛,

某次去台中參加喜酒,結束之後,不小心逛了33學堂,就順手帶回家了=3=

pen3.JPG 

Uni-ball 粉彩系列是我做卡片或明信片的時候的愛用筆!!!

是某次要去買同事生日卡片的時後順手從金興發帶走的(怎麼又是順便=3=)

此外還有PILOT自由選色的三色筆!我選擇了紫色、粉紅和淺綠色!

pen4.JPG

接下來我們來看這三組筆的試色

pen9.JPG 

Lollipopjellpen購入於韓國的10X10,印象中購入價格很便宜,大約是2800韓幣!

pen7.JPG

 某次去9X9也不小心手滑了QQ

這次手滑的商品是─做卡片的愛用首選:包含了SAKURA的亮粉和白色(白色在牛皮紙和深色紙上都超好用的!!!)

以及ACC英士亮紫色!!!

pen5.JPG

O.B. Color ball 油性粉彩筆,是一組我又愛又恨的筆!!!

原因是我真的超級愛油性筆的!!!~因為碰水不會暈開XDDD

而且~油性筆真的超難得有這種淺的粉彩顏色

但是!!!~這組筆除了有時候會斷水的問題~還有點卡紙

所以導致寫字很輕的我要用力寫字~手就容易痠 (對啦!!!~我就是連寫字都懶得用力!!!)

pen6.JPG   

接下來是剛剛介紹的三組筆的實際試色

pen8.JPG  

STA METALLIC COLOR PEN系列是從大陸淘寶網站買來的!!!

通通都是有點亮亮的顏色唷!!! (裡面包含了一隻白色)

印象中也是超便宜(好像一隻大約5~10塊台幣→其實也有可能記錯XDDD)

pen2.JPG

淘寶STA  METALLIC COLOR PEN系列試色

pen10.JPG

粉彩凸凸筆!也是因為做卡(明信)片所以買了!!!

不管是用來寫字或著是描邊、加花邊都超好用的!!!

pen11.JPG 

除此之外,做卡片很好用的還有這種亮片膠水筆!!!

所以我就每次逛金興發阿、9X9之類的就都會不小心手滑~"~

所以就出現了這麼多的亮片膠水筆QQ

pen12.JPG 

那,為什麼我的筆袋沒有在一開始亮相呢QQ?

因為她長得醜醜的!!!可是很好用耶XDDDD~他其實是類似文件袋之類的東西XD

這種醜醜的筆袋一共有兩個,一個用來裝普通的筆,一個用來裝凸凸筆或膠水筆

pen13.JPG  

最後加映出門都一定會帶著走的懶懶熊膠水筆和MIDORI口紅膠!!!

他們的優點是跟筆一樣的細長、大小適中!非常方便攜帶!!
pen14.JPG 

 

結論就是!到底從什麼時後開始,買了這麼多筆阿=3=

整篇打完都是順便、不小心~"~

誰來矯正一下我偏差的金錢價值觀啦!!!~踏入文具版以後~越來越薄弱了~"~

然後又跟一些版友成為好朋友之後!!!~那個價值觀整個崩壞了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