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踏入文具版開始,莫明的迷上了紙膠帶!!!不管是有圖案的、沒圖案的!都讓我覺得深深的著迷 

tape1 

首先要介紹的是MINI系列的膠帶,加上轉蛋沒轉中的一共就有這麼多捲了=3=

tape2

接下來是雙色款的細版膠帶!這款膠帶做邊框真的很好用!

 my3.jpg  

所以就來一張簡單的示範圖

tape45

接下來是我也很愛~的MT20色細款! 做邊框啊!小圖案阿或是拼貼都非常適合!!!

2012_3.JPG

我自己覺得這個效果~有襯托新娘的可愛XD 

但是只有這樣怎麼可以說是蒐集狂呢@@?

所以就請看圖~看看我有多少紙膠帶吧!!!

tape3 

tape4 tape5 tape6 tape7 

遇到拼貼款!忍不住停下來一下!!!~這幾捲拼貼款!做紙膠帶花,我只能說美呆了!!!

請看下面示範XDDD

post_7  

tape8 

這捲花草木我真的一直捨不得拆耶!!!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XDDD

tape9 

糖果和新娘擺在一起感覺好可愛唷!!!

tape10 

這些是覺得很便宜亂買的金音XD

tape11 

聖誕款金音

tape12 

結婚款!!!~打算等年底發喜帖可以貼XD

tape13 

tape15 

貓咪和鋼琴還有音符在一起,讓我完全沒有抵抗力!!!

tape14 

馬戲團的包裝超Q的啦!!!~我捨不得用QQ

tape16 

拼貼款真的超美的!!!~我忍不住全收了~Orz....

tape17 

再來是3Coins的膠帶,通通絕版了(賊笑)

tape18 

這兩組和接下來的幾組也都要停產了=3=

所以就決定收了!!!

tape21 tape22 tape23 

這張是隨便亂排列的XDDD~小花園很美唷!!!

tape24 

留言款其實做明信片也超好用!!!

post_4  

tape25 

這組草莓和下面的餐具~還沒有真的開始很認真的想他要幹嘛XD~但是就覺得可愛所以買了=3=

tape26 tape27 

天啊!!!~我的原罪出來了!!!(都是學姊送我一組左邊的膠帶讓我踏入文具版和只膠帶的世界~不過中間那捲好像放錯家了XD)

tape28 

tape29 tape30 

很紅的倉敷町和岸和田,都是我寫手帳的愛用款

tape32 

貓咪和貓咪腳印超可愛的啦!!!!

tape31 

不得不說,這種大型紙膠帶我覺得真的是讓人沒有抵抗力QQ

tape33 

3coins的新款~因為很便宜所以就....恩

tape34 

金音的亂亂買

tape35 

淘寶很便宜的紙膠帶!!!~但是我覺得品質普普XD~所以買了一次目前沒有買第二次的衝動XD

tape36 tape37 

tape38

買到連大捲的封箱油紙膠帶都買了...Orz

tape39 

可愛的熊貓PP交代和馬戲團讓我走入PP膠帶的世界!!! 搭配拼貼款!!!

非常生火喔XD

post_card  

tape40 

接下來是很紅的頂樓加蓋的PP膠帶!!!我覺得透明的非常好用XDDD

post_9

可以隨便套上底色!!~也可以像下面這樣!!!~隨便亂貼!!!

post_12  

 

tape41 

接下來是要感謝文具版版有和代買版版友的幫忙!!!~讓我可以擁有一整到MT @ osaka

中間還穿插了兩捲MT博覽會的金銀款紙膠帶!!!

tape42 

這也是一組很可愛的膠帶!!!~居然還有膠帶上面有畫畫的!!!~這是不是太過分了!!!~是的~他就是 Superfly系列!!!

tape43 

我最愛卻似乎不太會繼續出專輯的燕姿款紙膠帶~搭配上花禮的小分裝

tape44  

這個是得來不易的MT@osaka的轉蛋款!!!~你說~是不是超級可愛的XDDD

tape46  

當然~我甚麼都要留一份~所以這次的天馬和井上陽子~我當然也買囉!!!

但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還沒拆起來玩!!!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!!!?

喔不!!!其實還有一點點小分裝啦XD

tape19 tape20  

以上!!!~謝謝大家的收看XD

千萬不要幫我算我有多少紙膠帶=3=

這樣很恐怖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