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明信片也喜歡指膠帶的我,最開始只是會在寄送的過程中偷偷放火!

3.jpg

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,覺得自己用紙膠帶做明信片真的很好玩,所以就產生了第一個作品

這是利用印章和紙膠帶圍邊製作而成的,但是對印章的掌握度不是很好QQ

1.jpg

紙膠帶圍邊,除了製造上圖的繽紛外,另一面也會面的很可愛唷!

2.jpg

第二個作品加入了 紙膠帶緞帶花,讓整體感覺都變高級了!

4.jpg

除此之外,如果在加上圓點點貼紙!黑黑~很可愛吧!!

5.jpg

接下來,再利用紙膠帶做成很像勳章的緞帶花

說實話,這張明信片在還沒有上印章前我超滿意的啦!

不過加上印章就有點~QQ~失敗~QQ

6.jpg

接下來繼續和印章奮鬥,金音紙膠帶加上可愛的鋼琴和愛心圍邊,

整個有氣質了起來!! (真的非常適合我的TONE~哇哈哈)

11.jpg

到這邊我發現我比較捨得用金音的紙膠帶~因為~他很便宜XDDD

所以下面這張通通都是金音的紙膠帶,加上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亮亮笑臉!

這張明信片可愛到自己都想偷留下來了XD

7.jpg 

這是一張除了金音紙膠帶外,還特別加入了花邊剪刀效果的花邊以及禮物牌子的明信片

我給他個好聽的名字,叫做"藏著夢想的禮物盒",是不是很可愛XD

 9.jpg 

聖誕節快到了~所以有聖誕老公公的基本聖誕款是一定要的啦!!!

不過我發現聖誕款的紙膠帶我其實只有一捲耶~QQ~(好像要有好多好多捲唷XDD)

8.jpg  

最後最後,身為紫色控的人,怎麼可以沒有紫色的紙膠帶?

那就是一定有的囉!所以這張花花小紫就這樣誕生啦^Q^

1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