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下班就衝去九大抱回了金音聖誕限量款的紙膠帶。所以,弄完工作就來做幾張明信片啦!!!

 13.jpg 

我發現太可愛的我不會用耶QQ~我只能把他好好的貼出來~部過這樣也就很可愛了!!!

15.jpg

接下來是幸福婚姻款式XD~家上禮物盒子和貼紙~我覺得非常的浪漫
(所以這章決定自己留著當非賣品XD) 

12.jpg

加映和版友分裝來的交代做成的緞帶花卡片

14.jpg 

接下來這個緞帶花~又是用金音紙膠帶做的~你看出來了嘛XD?

16.jpg  

幾乎每天都用好多金音XD~我快要幫他門代言了QQ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