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債總是得還XD~趁著今天上班有點不順利~所以早早回家玩紙膠帶^Q^

t1.jpg  

步驟:

1. 先準備一個圓圈圈(普通的紙板就可以了)

2. 選一捲你喜歡的紙膠帶

3. 其實這捲~我之前分裝被生火~就自己買了XD

4. 先貼一個角~我的方法是角角會和圓的一半然後紙膠帶和圓切成四等份(┼)的中間那邊成垂直狀

5. 接下來等份做皺摺繞一個圈

6. 不管想要做單色還是雙色~一定要繞超過原本的地方
    如果要做單色就是超過原本的地方之後往內繞
    如果要做雙色就是超過原本的地方之後剪掉

7. 往內繞也要等份

8. 最後收尾~也要超過剛開始往內繞的地方才結束

9. 用剪刀把他剪掉
    (PS.這是紙膠帶專用剪刀~滿好用的~真的比較不黏~根據化工系的小孩說~他是不沾鍋材質得到理財會不黏XD~不知道真的假的) 

t2.JPG  

最後中間給他一個小圓圈貼紙就完成了XD

t3.JPG  

回憶一下之前的雙色版本!

30.jpg  

看見L版友分享以後~我也決定試試看這種做法~結論!~這張一定要好好收著當作紀念XD

因為我剪紙膠帶剪到眼睛快瞎了XD~沒有下一張了啦!!!XD

我還是用簡單幾何圖形或是花花來交換就好~請原諒我如此之沒耐心~所以無法完成第二張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