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都知道~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!!! (請見下圖)
043.JPG 

所以~有一天在博客來看見女兒的印章就帶回家了!!~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用!!!

這間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想到了~我有好多綠色的紙膠帶!!!~那就用他來和女兒做搭配!

果然~超可愛的啦^Q^

040.JPG

接下來這張是因為我終於買到了限量款的馬戲團~所以就拿之前分裝回來的馬戲團音符出來玩樂

041.JPG 

當有天你開始玩拼貼~你就會開始更多的拼貼!!! 於是我又拼了小草和天空來搭配熱氣球!!!

結論:拼貼真的需要很多耐心!!!

042.JPG  

MARKS這次太奸詐!!!他出來一個相片邊框~於是我的錢包就默默的失手了!!!

用來做邊框果真超適合!!!~搭配胖胖的XMAX~真的很聖誕啊!!!

044.JPG 

為了應景~所以做了這張禮物!!!

本來覺得超可愛的!!!~結果中間的雪人~我姊走進來看見說了一句: 好可愛的烏龜

Orz....他本來~是個雪人

045.JPG 

打開紙膠帶箱子~發現我不但很多綠色~紅色更多!!!

因此想說新年快到了!!!~拿來做賀年卡~也真的是挺適合的

047.jpg  

最後想說~這次的花好少~所以就補做了一張花花啦!!!

 

紙膠帶真的是很有趣的玩具啊!!!

每次心情不好回家玩一玩~就超開心的了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